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州先进模范的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3-01-31   来源:红河州文明办  

尊敬的各位先进模范:

你们好!

瑞虎辞旧岁,金兔迎新春!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红河州文明办向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云岭楷模、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你们为红河州精神文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里,广大先进模范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高尚的道德情怀,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温暖了红河大地。你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诠释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你们是全州人民的价值标杆和学习榜样!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贯彻落实红河州“337”工作思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建成“三个示范区”、建设“7个红河”,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

2023年春节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