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新时代红河好少年”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文明办,州教育体育局、团州委、州妇联、州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州文明办联合州教育体育局、团州委、州妇联、州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州开展了2023年度“新时代红河好少年”推荐学习宣传活动。严格按照自愿申报、严格把关、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出邓博仁等50名青少年为2023年度“新时代红河好少年”。现将2023年度“新时代红河好少年”结果在全州进行通报。
  希望荣获“新时代红河好少年”的同学珍惜荣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当好新时代青少年学习榜样,示范引领全州广大未成年人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各地各部门要推进“新时代红河好少年”事迹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利用媒体、宣传栏、文化墙、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各地各中小学校要认真组织学生深入开展“新时代红河好少年”主题班队会、主题实践、感悟分享等活动,点燃全州广大未成年人对真善美的追求,引导未成年人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塑造美好心灵,提升道德素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红河州文明办

2023年5月11日

  
助人为乐
自强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