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道德模范 > 云南省道德模范
杨天才荣获“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和“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两项殊荣
时间:   来源:中国红河网   
杨天才(右一)在会场

    12月13日,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暨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全省城乡基层一线的36位道德模范、62位提名奖获得者,120个文明家庭受到表彰。河口县桥头乡簿竹箐村新店小组界务员杨天才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和“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两项殊荣,受到表彰。此外,他还作为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和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此次获奖是他继“优秀界务员”、“全国十佳卫国戍边英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云岭楷模”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杨天才在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暨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发言说:“道德模范称号对我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把这项荣誉当作激励和鞭策,我的使命就是维护好边境安宁,坚守好生我养我的热土,为党和国家当好国门守护人。”

编辑: 李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