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绿春县半坡乡中心完小开展“2022年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半坡乡中心完小   

9月21日至26日绿春县半坡乡中心完小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师生开展“2022年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师生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图片

国旗下宣讲

各校校领导以“文明让城市更美丽 道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宣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品德,自觉践行新时代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认知水平。

图片


主题班会

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以“文明让城市更美丽 道德让生活更美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班队会,教师精心准备主题班会内容和课件,将主题活动的思想融入到每一位学生的心灵深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他们在课堂上接受道德的洗礼的同时,也使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深入人心,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学生们健全人格、成为文明有礼的公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818.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得到了升华,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更加良好,对尊重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爱国主义情感也有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学校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让公民道德宣传工作开出绚烂的精神之花,结出丰硕的教学之果。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