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屏边团团:温馨送考 筑梦启航
时间:2023-06-08   来源:屏边县共青团   

三年磨砺,今朝绽放,执笔许愿终圆满。2023年盛夏,屏边一中的高三学子在祖国最南端的春城迎来了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决战,他们整装待发、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地迈进“战壕”,静待“号角”。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屏边团团温馨送考,始终和同学们共进退;筑梦启航,坚决在他们离胜利的最后一公里征途中做好垫脚石。

图片1.png

6月7日清晨,屏边团县委和蒙屏高速路服务站的青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汇聚屏边一中,接过“爱心送考”车队的接力棒,为莘莘学子们在最后一公里决胜点提供“小服务”,助力“大梦想”。本次“温馨送考 筑梦起航”志愿服务共向屏边一中的高三学子们提供了考点咨询和物资补充服务,团团们连夜准备好了橡皮、铅笔、纸巾、削笔器、文具袋等一些列备用物资,旨在为高三学子们的决战扫清最后的障碍。

图片2.png

十八春秋,风雨兼程,墨卷至恒绕心墙。高考不仅是人生的决战,更是梦想的启航。盛夏决战,屏边团团的温馨送考永不缺席,只为高三学子们筑梦启航!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