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建水县:台下的她们身穿“红”装为文明添彩
时间:2023-02-02   来源:建水县文明办   

2023年春节假期,建水举办“滇南最美乡愁之旅 相约中国紫陶之都”文化旅游年春节系列活动,为让活动有序开展,展现建水文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齐上阵为古城添红、为冬日添暖。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台上的演员们舞步蹁跹,台下的志愿者们“红衣”耀眼。布置演出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维护现场卫生,设置志愿服务点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在建水朝阳楼的映衬下,古城这一抹红显得更加闪耀。此次春节系列活动举办了多场宣传、推介、演出等活动,每场活动均有志愿者为游客服务,全程共150名志愿者参与。文明的号角已吹响,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越走越坚硬,未来的建水将因有一群满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者的加持而更加美丽。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