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红河县:小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6-07   来源:红河县文明办   

近日,红河县大羊街乡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三话六学”实践活动,创新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深入村组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故事分享会,在全乡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各村宣讲志愿者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该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深刻展现了大国与小家、领袖与百姓的血肉联系,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现场群众跟随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深刻感受到人民领袖的至诚赤子之心,更加坚定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听了书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后,在座群众也分享着各自家庭的故事和经验,大家纷纷感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羊街乡将继续结合“三话六学”实践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校园、田间地头等阵地,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纳入学习内容,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入脑入心,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活力。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