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屏边县举行“弘扬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与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4   来源:屏边县中华职教社    作者:李晓帅    

近日,屏边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玉屏镇卡口村委会举办主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与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牢记党的教诲,传承伟大精神,立志民族复兴,在乡村振兴新赛道上跑出现代农民的最好成绩。县委组织部、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相关领导及农村群众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在宣讲活动上,屏边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五老”宣讲队的队长熊玉书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发生在屏边的延安精神故事、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延安精神进行宣讲,通过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故事,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并就如何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之力、如何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乡村振兴的生产生活中如何融入延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使现场学员深受鼓舞。

在场聆听宣讲的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功勋元老为榜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不断在思想洗礼和实践锻炼中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