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元阳县新街镇小瓦遮易地搬迁点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新街镇梯田之窗    作者:普想春    

9月27日,元阳县委宣传部、新街镇联合在新街镇大瓦遮村委会小瓦遮易地搬迁点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新街镇党委书记董俊成,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县文明办主任叶秉竹,新街镇挂包领导、分管易地搬迁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就易地搬迁搬迁、控辍保学、人居环境提升等政策进行解读和培训,并收集并解答群众的合理诉求。

宣讲活动以 “弘扬主流价值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六个倡导”等内容,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大家面对面把文明理念讲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前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

董俊成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基层治理及改变生活习惯等方面希望村民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创新基层治理实践;其次,结合小瓦遮实际,不断完善村规民约,助推提升群众自治;村“两委”干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新时代文明新风,丰富了小瓦遮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员群众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新街镇将持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崇高道德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为建设幸福新街贡献文明力量。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