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开远市2022年泸江之声“小火车红领巾号”宣讲团进社区
时间:2022-09-29   来源:开远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德育科    

9月25日,开远市2022年泸江之声“小火车红领巾号”宣讲团走进云龙社区,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幸福城”宣讲活动,社区50余名居民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929105238.jpg

红领巾宣讲员、共青团宣讲员们通过宣讲、诗朗诵、器乐、舞蹈等形式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幸福城”主题进行宣讲和演出,讴歌和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让宣讲内容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20929105302.jpg

据了解,开远泸江之声“小火车红领巾号”是一支由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组成的宣讲团,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少年儿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行见效,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共建精神文明家园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