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屏边县湾塘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09-23   来源:屏边县文明办    作者:李臣萍    

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屏边县湾塘乡充分利用模范作用、宣讲阵地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永存人民心中。

发挥模范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依托老党员、老干部等群体,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其中以褚志林为代表,引导干部群众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从而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3.png

用好宣讲阵地,弘扬红色精神。以讲好“五个故事”为主题,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与向心力,不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从实际出来,奋勇直前的精神。

图片1.png

创新传播手段 ,宣传红色文化。现在是信息化时代,获取信息的方式多种多样,要因时而谋、顺势而为。湾塘乡充分利用视频、广播等形式来宣传红色文化,以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传播信息,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图片2.png

讲好红色故事,铭记前辈们的无私奉献,让乡民们读懂党的初心,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斗志昂扬的蓬勃朝气,来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