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个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联村”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个旧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艺    

9月15日,个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到鸡街镇包家庄村开展新时代“文明联村”实践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个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业面源污染、农业产业发展、农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和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对蔬菜、水果等种植技术进行现场答疑。

图片2.png

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七愁七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工作,带领群众逐步实现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新时代“文明联村”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答疑解惑等现场互动,得到包家庄村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公共法律和农业法律法规、农村卫生户厕改建技术标准、大棚蔬菜种植技术、化肥农药施用技术、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