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特色创建
个旧市:推动放心消费创建 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时间:2022-12-13   来源:个旧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杨曼    

为深入推进“消费满意在云南”红河行动,引导企业自觉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消费环境,2022年个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内企业和商户积极参与“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经审查公示,认定个旧市创越柒咖啡餐厅等25户经营单位为红河州2022年“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单位,100%完成全年创建任务数,培育了一批当地群众和游客放心消费的经营户。

2022年12月1日个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个旧市金湖商圈为个旧市创越柒咖啡餐厅等4家“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店、示范企业授牌。

经过“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经营者的诚信意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商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