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三话六学 | 石屏县哨冲民族中学举办“五四”文艺晚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魅力石屏   

图片

五月的花海姹紫嫣红,青春的梦想五彩缤纷。值此“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团员跟随党的步伐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石屏县哨冲民族中学于4月27日晚举行了以“心手相连 民族团结”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各式各样的节目齐聚一堂。

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出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

图片

《长长花腰情》《花腰乐》《义勇军进行曲》《花腰舞龙》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全校。

  通过本次晚会,同学们受到了”五四”精神的极大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继承前辈光荣传统,努力学习, 增强本领,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才智。学生们的激情和创造力得到了尽情的展示和发挥,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在展现花腰彝族文化魅力的同时,让学生们意识到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传统民族文化的重要性。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