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石屏县残联让口袋书 成为学习廉政知识的“充电宝”
时间:2023-05-22   来源:石屏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石屏县残联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干部手中多了一件“掌中宝”,大家将《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作为学习廉政知识的“充电宝”,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小小口袋书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广泛关注和传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做好《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的学习,县残联结合学习红河州“四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警示教育活动,把丛书作为对干部群众进行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纳入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学习书目,通过集中学习、利用闲暇时间自学等方式推动口袋书入脑入心。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石屏县残联将持续抓好丛书的学习使用工作,以深入学习丛书为载体,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法纪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让法纪学习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推动“清廉石屏”建设。

图片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