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泸西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温暖你和他
时间:2023-01-18   来源:泸西县红十字会    作者:李本文    

1月17日以来,泸西县红十字会陆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让他们开开心心过春节。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县红十字会筹措价值近4万元的爱心物资,向新冠疫情影响家庭、困难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等对象发放,物资包含家庭包、多功能大衣、羽绒被、棉被等,预计500人受益。

每到1户家庭,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都与受助对象交心谈心,开展“话感恩、话团结、话心愿”活动,引导他们“学理论、学政策、学经济、学科技、学法律、学文化”,共赴美好生活。

据悉,“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人道救助的传统品牌项目。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