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弥勒市成功创建中国气象局避暑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3-01-31   来源:红河日报    作者:刘佳 苗蓉    

为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关于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支撑的部署要求,根据《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气象局气候生态品牌示范活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开展了2022年避暑旅游目的地创建申报评审工作,经过严格评审,全国有37个地区(景区)通过评审,今年1月通过公示。期间,省气象局、州气象局、弥勒市气象局三级联动助力弥勒市成功创建,荣获“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弥勒市夏季清凉湿润、气候宜人,避暑旅游气候生态优势明显。今后,弥勒市将积极整合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避暑旅游资源优势、突出的开放优势,锚定建成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市总目标,努力建设成为“健康生活目的地”云南样板。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