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网络文明
整治网络谣言宣传进乡镇 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护稳定
时间:2024-01-10   来源:绿春警方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网络谣言的辨别能力及净化网络环境,1月9日,绿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绿春县戈奎乡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安大队紧密结合本地实际,通过进社区、进农村等方式以实际案例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解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科普网络谣言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甄别方法,倡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引导广大网民自发当起网络监督员,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在网上发布不实信息网络账号。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众群众15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网络谣言的危害和严重性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返防和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社会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