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网络文明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时间:2022-09-21   来源:个旧市总工会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社会宣传,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9月11日,个旧市总工会以个人信息保护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宣传。

图片

活动突出“三个一”,即一个线上直播活动、一周户外LED网络安全标语投放、一次网络安全线下宣传活动,旨在以多种形式,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图片

线上活动中,个旧市总工会动员全市企事业单位在微信公众号上积极观看《个旧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信息员培训》,观看达2500余人次;文化宫一周户外LED网络安全标语投放共计100余次;在线下宣传活动中,个旧市总工会充分利用工人文化宫地处个旧市中心地段、人流量大的特点进行广泛宣传,向现场群众耐心解答网络安全方面相关问题,现场受众人数多达1000余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本、宣传折页1000份,有效引导广大网民共建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在网络空间有力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