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网络文明
屏边团县委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09-14   来源:屏边团县委   

网络安全周期间,共青团屏边县委开展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青少年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图片3.png

活动通过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青少年网络安全案例等宣传资料和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青少年群体讲解如何预防网络违法、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内容,提醒大家注意网络安全,并邀请了优秀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代表拍摄“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视频,全力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使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4.png

网络安全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真正做到网络安全同担,网络资源共享.共青团屏边县委将继续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网络观,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共享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