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网络文明
元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9-08   来源:元阳警方梯田卫士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9月5日,元阳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联合相关单位在元阳县人民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8095155.jpg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进店走访等多种形式与群众互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民辅警紧紧围绕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基本防护技能,引导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守法上网的习惯,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08095150.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走访商铺、网吧10家,通过全面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为警民携手共同构建健康、有序、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08095153.jpg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