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诚信建设
金平县“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店)19家授牌
时间:2022-11-29   来源:多彩金平    作者:陆丽芳    

近日,金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认定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店)的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平分公司、金平金岭生物瑶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平福美佳购物广场、金平凯景大酒店、金平牛气食足餐馆等19家企业(店)颁发牌匾。

图片1.png

各企业表示,作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我们将努力发挥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公平公正、明码标价、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通过开展“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推动社会共治,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