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移风易俗
金平县:“移风易俗·文明新风”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金平县文明办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移风易俗入校园,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5月16日,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金平中学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新风进校园”学习宣传活动。

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部分老师及志愿者向老师和同学们发送《移风易俗》倡议书,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说明攀比浪费、大操大办等问题带来的危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移风易俗的含义、推行移风易俗的意义、如何践行移风易俗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由志愿者们向老师们发放由金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赠与学校的150顶宣传遮阳帽。

图片3.png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传承中华美德是文明的基本内容,此次系列活动将移风易俗的思想通过孩子们传播出去,在潜移默化中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