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乡村学校少年宫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
时间:2022-12-13   来源:河口县教育体育局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城区小学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作用,新增多项课后服务内容,倾心为孩子们打造了一片课后服务的温暖新天地,满足孩子们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让快乐融入课堂、让教育回归本心。

运动篇

“以球润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以球育美”,小小球、大舞台,每天下午哨声一响,孩子们就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活跃在球场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勤加练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270.png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289.png

美术篇

爱画画的孩子们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地释放自己的美术天赋和绘画才能,积极努力学习绘画技巧,在绘画水平和审美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368.png

舞蹈篇

舞蹈特色课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更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更加自信。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444.png

音乐篇

音乐,是人生的艺术;音乐,是思维者的声音。孩子们在音乐老师的引领下畅游在音乐的海洋里,为培养多种能力和综合素质教育奠定基础。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529.png

计算机篇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计算机的广泛用途,并从小树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方法处理信息的意识。城区小学特开设计算机兴趣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能力。

文创信息第670期 课后服务传温情,特色课堂润童心——河口城区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集锦639.png

多元化的课后服务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扇快乐之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各方面的素质,也使学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