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乡村学校少年宫
河口县桥头乡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兴趣班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河口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王任贵    

11月7日,河口县桥头乡中心小学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乡村少年宫兴趣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兴趣班共开设13门课外活动课程,分别是男生篮球、女生篮球、舞蹈、美术、乒乓球、手工(女生)、手工(男生)电脑科技、羽毛球、书法、阅读、棋类、合唱。活动中,各辅导教师按照科目分工,结合学生实际进行现场指导,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校园里形成了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图片3.png

图片4.png

自桥头乡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项目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把培养品学兼优且文学、艺术、科技、体育等特长知识专业化教育作为提高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课外活动,同时把乡村少年宫作为少先队骨干培训基地。通过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展了学生的思维、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成效突出。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