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乡村学校少年宫
元阳县牛角寨镇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展演
时间:2022-10-31   来源:元阳县牛角寨镇中心小学    作者:龙有华    

图片3.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及“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读养德”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办学宗旨,元阳县牛角寨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师生作品展览和少年宫活动展演。

图片4.png

作品展览主要有摄影、手工、书法、 绘画四大类125幅,生动展现了元阳人民近10年来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爱和祝福。展演活动以持续学好党史,上好思政课,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共编排13个节目,从《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到《红船故事》《童心向党》,直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所有师生深情、生动地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情怀,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极大地激发了教师强学提能、踏实肯干,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