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共沐书香 阅见美好——石屏县开展2023年“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石屏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6月6日由红河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石屏县总工会承办的“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在石屏县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乡镇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各有关单位女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640.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云岭讲书人师兢老师作《终身成长》授课,来自云南天方(石屏)律师事务所的李梓瑜律师以案释法,向大家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最后进行了赠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活动收获颇丰,丰富了知识层次、积淀了理论素养、提升了精神境界,提高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640 (1).png

石屏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许移昆表示:“今天有幸参加石屏县总工会开展的书香机关读书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特别是师兢老师倡导和鼓励我们女性朋友要挤出时间来多读书,通过读纸质书和有声书来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建立成长型思维,终身成长,这些理念更新了我的认知,也激发了我以后多读书、读好书的意愿。”

640 (2).png

本次活动共捐赠书80余册,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引导职工群众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形成人人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素质和文明修养,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石屏县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李红琳说:“石屏县总工会举办书香机关读书活动,主要目的是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领职工群众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玫瑰书香系列读书活动,不断为职工终身成长充电。”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