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泸西县开展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红高原泸西   
6月5号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当天早上,泸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在苔地广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短片;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倡议书》;泸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州生态环境局泸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等多家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向广大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宣传手册》、《农村卫生改厕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节能环保、节约用水、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环境保护知识。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号召广大市民认真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携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图片
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到泸西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处理过程,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垃圾处理原理,资源化利用及发电量等。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