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世界环境日】绿春县开展2023年“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裕梅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绿春县在街心花园开展2023年“6· 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州生态环境局绿春分局、绿春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林草局、县农科局、县公安局(森警大队)、县住建局、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等单位参加。

640 (5).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环保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环保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向群众普及云南省常见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和破坏环境资源的相关违法行为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增强群众保护环境资源的主动性、自觉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保护实践。

640 (4).jpg

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国家级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图片和介绍,咨询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并纷纷表示要立马行动起来,增强绿色低碳环保意识,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身体力行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绿春。

据悉,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环保袋、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展板、水杯、围裙等物品共3000余份。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