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河口县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上午,河口县卫健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爱卫办等相关单位在街心花园开展以“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向群众普及吸烟的危害,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点对点”答疑解惑,积极向群众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和“烟草对儿童的危害”等科普知识,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共义诊8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300余人。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吸烟的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对推进我县控烟履约工作、倡导无烟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8块,发放宣传册300余册、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品700余份。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