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喜迎新春|元阳法院迎新春工会活动欢乐多
时间:2023-01-20   来源:元阳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935.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的业余生活,全面提高干警素质,增强队伍沟通和凝聚力,激发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营造快乐、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元阳法院工会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2023年趣味新春游园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940.jpg

本次活动设有猜灯谜、趣味乒乓球、投沙包等游园项目,让全院干警在一年紧张繁忙工作之余暂时放松,感受“趣味童真”的游戏乐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节日气氛十分浓厚,传递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时代法院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943.jp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县文联工作人员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把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代表祝福的“福”字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位干警手中,活动现场红纸翻飞、翰墨飘香,丰富了法院文化内涵,展现了书法魅力,让干警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为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发展注入了更多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948.jpg

此次工会活动进一步缓解干警工作压力,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