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石屏县异龙镇开展“树文明 扬新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读书活动暨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石屏县异龙镇    作者:高进辉    

9月21日,异龙镇联合县图书馆在古城图书馆开展“树文明 扬新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读书活动暨公民道德宣传活动。石屏县图书馆、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及各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异龙镇和图书馆的干部同志逐一分享交流了近期阅读的书籍、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有诗歌散文、有先进事迹、有经典名著,充分展示了大家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追求。

图片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干部职工充分领略读书的魅力,点燃读书激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活动增进了异龙镇与图书馆干部职工友情、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也为打造书香异龙、学习异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异龙镇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通过诵读经典、诗词竞赛、读书分享等,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阅读质量,营造书香气氛,在全镇掀起全民阅读热潮,全面展现全镇文化内涵和人文风貌,用浓郁书香凝聚精神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