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思想道德建设
河口县妇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河口县妇联    作者:黄同英    
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近日,河口县妇联在北山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图片

为宣传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河口县妇联向各小区居民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合理膳食 吃动平衡”“科学健身 促进健康”“不吸烟 不酗酒”“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等系列宣传报,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并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适度、适量、经常性体育锻炼,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知行合一,切实提高自身身体素养。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三减三健”宣传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大家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迈向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对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