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我州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红河日报    作者:何梦琪 王超    

3月7日下午,州妇联组织开展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红河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在蒙自举行。

  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出席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全州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州各级妇联紧紧围绕州委“337”工作思路,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州各族各界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实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活动以一场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生动展现了全州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创新、拼搏、奋斗、奉献的巾帼力量和巾帼故事。

  活动还向获得全国、省、州妇联系统先进个人、集体及家庭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