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红河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0   来源:初政艳 王相博   

 2月19日,红河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蒙自市、开远市创文冲刺。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应亥宗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工作导向,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创建过程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高市民素质、提振精神状态、擦亮城市形象。会议强调,州级各部门和蒙自市、开远市要狠抓落实,紧扣测评体系逐条分析,着力抓好创建指标落实。要站在“创城为人民、创城利全州”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对加强创文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强化联动、强化督查、强化作风,在精准对标答题上下细功夫,在立行立改抓行动上下实功夫,在发动群众参与上下真功夫,聚力攻坚、上下齐心,努力实现红河州全国文明城市“零”的突破。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参加会议。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