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 全力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时间:2022-09-30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作者:程丽银 李易 王震宇    

9月29日,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任务艰巨。要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形势,扭住关键不放,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全力维护好全州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面系统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正能量,打好主动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汇聚红河改革发展稳定磅礴力量。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和主管主办原则,从严从紧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及时化解风险隐患,旗帜鲜明辨别是非曲直。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