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红河州举办“喜迎二十大”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优化提升培训
时间:2022-09-26   来源:红河州文明办  

图片1.png

9月23日,2022年红河州“喜迎二十大”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优化提升培训在蒙自市青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州级有关部门、社会团体,相关县市文明办主任和入围云南省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5个项目负责人、讲解员共计20余人次参加培训。

图片2.png

培训分路演答辩技巧辅导、现场路演培训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红河州协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杰同志对路演答辩技巧进行专题辅导;第二阶段由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答辩,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

图片3.png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对冲刺省级决赛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巩固了答辩知识、提升了展示技巧,拓宽了思路,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