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调用 > 幻灯图片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 凝聚向上向善力量 红河州“身边好人”座谈会在蒙自召开
时间:2022-09-20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作者:赵婧汁 段闻润    

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在即将到来之际,我州于9月19日召开“身边好人”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全州广大“身边好人”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好人”的精神品质,运用典型引路法,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红河发展源源不断注入精神力量。同时,要深挖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塑造有血有肉的先进形象,讲好先进感人故事,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会上还颁发了2022 年第一批“红河好人”荣誉证书,胡艳辉等4位身边好人及部分县市文明办作交流发言。

编辑: 袁潇楠